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☆☆ 新加坡首创! 现在欢迎中国用户热烈参与!! ☆☆



For English readers, please click
HERE


EmailCashPro是新加坡首创的阅读邮件挣钱网站。它通过电子邮件(email)的宣传方式,拉近了广告商和庞大的消费群众的距离,被视为目前最直接传达广告信息的渠道之一。不仅如此,消费者及广告商通过这种广告传达模式双方从中都获利,共创双赢局面。

这个阅读email挣钱的网站在新加坡掀起一股轰动的热潮,前所未有在20多处地铁列车箱里设置了广告牌 (点击观看地铁列车箱里的广告视频!),在新加坡的报章上也刊登了记者的采访报导,深受媒体关注。

EmailCashPro 成立于2006年七月份,在短短的一年多内,已吸引了许多广告商家,注册会员用户已多达80,000,人数还在火速加升!在新加坡的经营模式受到了肯定后,EmailCashPro已拓展到东南亚各地包括马来西亚,印尼和泰国。这个成功的商业模式,目前已经开放到全世界都能注册使用。现在也开放召集欢迎中国用户加入参与!



EmailCashPro 在新加坡报章上刊登的报导。Henry Soh 先生点击邮件已挣了新币$203.00元!约人民币1015元!点击上图看可看全屏报导.


在地铁列车箱里的广告牌,采纳的设计还是网民用户投选出来的!



这个简单的系统只需你点击阅读email就能直接挣钱了。如要提升收入,你也能邀请朋友,网友,同事,等加入你的网络,你就会得到额外的分钱奖励。升级到金用户Gold Member时,EmailCashPro有新币$5元奖励,也可获得多达5层下线的推荐利润!你把它们全部总计起来,这股会员下线的威力,势不可挡,累积下来的数目可不小!提款拿钱可直接转帐到PayPal贝宝(目前全球最大的网络银行),非常方便,用途及广。贝宝注册也是免费的,若没有账户,可点击这里申请新贝宝账户。贝宝账户里的金额也能直接划到国内银行帐号,到帐时间只需3个工作日。

那为什么阅读邮件就有钱赚呢?简单说,就是以email作为一个广告传达方式,如报纸,杂志,路牌,电视,等媒介。例如:今天某厂商要推出新款的运动鞋,促销对象是年轻好动的女性 --- 自然这组消费群也成为重点推广的对象,因为她们购买的机率也最高。使用邮件广播针对这组消费群传达信息最见效,费用也比一般广大传播媒介较低,而节约下来的广告成本就能与邮件读者分享。这就是奖励阅读email的操作模式,其实在很多西方国家已经盛行多年了。


采集于EmailCashPro十一月份月刊 - 马来西亚用户的收款图证明 - 下线累积的威力! 可点击上图看大图



论坛上有许多贴子声称以支票方式拿钱,这是误导网民不正确的说法。到目前为止,只有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用户能选择以支票或贝宝提款,支票邮寄服务尚未开放到世界各地区。我认为用贝宝转账更加方便,先把钱划到我的贝宝账户,然后直接转到国内银行。选择支票邮寄时间长,还得自负新币$1元的手续费。

★★注意!新用户注册时,请勿使用qq.com, sohu.com, sina.com, 163.com, 126.com域名的邮箱。因为这些收件箱无法接收EmailCashPro发出的链接激活申请邮件。使用其他邮箱比如Yahoo, Hotmail, Gmail 倒是没问题的。

以其他阅读email挣钱的网站 (PTRE - Paid To Read Email) 相比之下,EmailCashPro只根据你选择的兴趣主题,才发出相关的邮件。我参与过别的PTRE系统,莫名其妙的收到一大堆垃圾邮件!至今,EmailCashPro从未发不相关的邮件给我,而是在我选择范围里同意接收的主题邮件。如果垃圾邮件是你的顾虑,这点你大可放心。每个月,用户们也会收到EmailCashPro创办的电子月刊,里头有最新的系统信息,付款证明,财富创造,个人潜能栏目,等内容丰富的文章。


圣诞节大促销的邮件广告样本!


点击邮件后显示的“你的帐号已充钱” - Your account has been credited。可点击上图看大图


核算提款证明。可一次提出新币$100元!相当于人民币500元!可点击上图看大图


EmailCashPro待发中的支票!拿钱咯!!


EmailCashPro是属于一间在新加坡政府商业注册局 (RCB) 合法正规注册的私营公司。公司名为 Easttech Pte Ltd 而注册编号RCB Number为200301652W。以下网址是新加坡RCB的网站 http://www.acra.gov.sg 公司地址处在 164 Kallang Way #07-21/24 Singapore 349248。 EmailCashPro系统就是该公司开创,赞助及经营的,网赚系统稳健可靠。不像我们一般接触的其他网络PTRE,多数都是个体,夫妻或一些小组织在搞花头谋取信息。


Easttech Pte Ltd 公司在新加坡商业注册局RCB的注册记录。可点击上图看大图


互联网WHOIS.com 的域名查询纪录。可点击上图看大图


很多朋友说,别去浪费时间了,免费的网赚不赚钱的。。。我只能这么说,如果连免费的都不敢去试一下,那我想今生很多机会都会遗憾错过!不过,那朋友也说得也对,现在很多俗称的网赚是不赚钱的,又不稳定。挣钱少不说,有些没两下就封站了。但我们不能以偏概全,不是说你接触几个没赚到钱,其他的都赚不到钱。

我开始也不敢告诉朋友们这个网机,只是看了后感觉可以尝试一下,于是自己参与了一两个月。结果成绩大出我所料,欣喜若狂的同时,也领到了这份兼职的工资。EmailCashPro已经运行了三年多了,诚信度很高,只要正规运作的朋友,每个月有奖金都能准时提出。

EmailCashPro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,加入要趁早。反正不用花钱,不妨试试看,为自己开拓另外一条挣钱的门路,或兼职扑贴一下生活费也不错。挣钱的时候,别忘了介绍亲朋好友一个好网站!

总结:零投资,不费力,无风险,高信誉,新币兑换,国际性的潜能 - 机会已到你门前了,还犹豫什么呢!

我盛重邀请您参与这个新加坡首创的成功系统,一起来打造更美好的明天!大家加油,预祝我们的早日成功!!

好的账号是有限的,别痛失良机,现在就点击这里马上免费注册吧!


★★ 快点击注册把好消息传达全世界!★★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未注册的新用户们:当你注册后,请在下面留言给我。我会和你分享我网赚挣钱的经验。保持联系,别忘了!

已注册的旧用户们:你已经迈出这一步了!但如果你没法如愿增加您的用户群,可以考虑注销你的账号从新注册加入我的群体,不妨考虑一下,同样的,我也会与你分享我在EmailCashPro的经验,在这留言给我就OK了。


若注册时碰到疑难杂症或不清楚步骤,请点击__这里__看详细注册说明吧!

No comments: